close
捷克布拉格遊客聚集的廣場範圍內 有兩家好吃的巧克力店, 你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到達 一家在鬧區中心 叫做VIVA PRAHA 地圖www.vivapraha.cz 是一個小小型的巧克力展示館 有販賣很多種類的手工巧克力 門口的玻璃窗內會有師傅示範彩色硬糖果的製作, 很像在玩黏土,很吸睛,滿好找到的 看著加了色素的彩色糖團被拉長、剪斷成一顆顆的糖,很好玩 提供試吃,價錢大約一顆台幣40~50元 個人覺得以它的品質,不算貴,而且選擇很多 有一些包裝好的小禮盒,用透明塑膠盒裝, 大約六七粒一組,或是多一點十幾顆裝的 價錢比單買便宜 也有賣漂亮大方的包裝盒,是送禮的好選擇 多是包餡巧克力,也有賣散裝的巧克力片, 另外你也可以要求稱重買鈕扣巧克力或者是巧克力磚 第二家在靠近提恩教堂附近 如果你的朋友有計畫去買Botanicus的話有可能會經過 店名叫作Gold Praline www.goldpralines.cz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家 店面小小的,一進門就會聞到撲鼻的巧克力香 店內堆滿了很多種類的手工巧克力 當然也有巧克力片和巧克力磚 沒有特別要求店家會用塑膠袋陽春包裝 當然你也可以購買鐵製包裝盒 一顆大約30~40NTD,因為不會做的很大顆 所以可以選很多口味 我隨手選了六七顆,都很好吃 其中有一種外型很可愛,是糖漬橘子巧克力 是用一整個切面的橘子片沾巧克力,很搶眼, 可惜巧克力不多哈哈 如果再去Prague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以上兩家店的巧克力,都是從比利時進口原料 如果喜歡吃Godiva的朋友,可能不會那麼喜歡 因為沒有特別甜,也不會有濃濃的榛果味 但是他們灌模和調溫的技術很純熟,巧克力的口感醇厚 是非常好吃的歐洲巧克力 補充:捷克超市裡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牌子,很多充其量只是當地牌的Dove Ritter Sport是德國的哈哈,看看轉機時可以在慕尼黑買比較便宜 至於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說穿了就是杏仁霜和開心果霜牛奶巧克力 最有名的那一家,也就是紅色金色的Mirabell牌,雖然比其它小的仿冒品牌好吃 但是最好吃的是一家以藍色銀色包裝的莫札特巧克力,價格是M牌的兩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 引述《papillons (想要巨大的Teddy Bear)》之銘言: : 咳,有朋友要去捷克跟匈牙利 : 但是我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巧克力的特產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東歐這帶有沒有好吃的巧克力呢? : (已經有人威脅我要用神奇的手指選超市牌了......) : 我怎麼google,跳出來的都是莫札特巧克力 : 我不喜歡莫札特巧克力........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0.254.181.174 ※ 編輯: czekolada 來自: 150.254.181.174 (05/23 19:04)
papillons:謝謝 ^^ 05/23 19:03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chocolate/M.1243075870.A.3CB.html





徵信社婚外情外遇電話查人名車牌查個資查個資費用慣性外遇配偶外遇徵信社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nel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